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官方发布

您在这里 首页 官方发布

相约进博会 云游国家展|尼加拉瓜将首次参加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2-10-12T01:10:11.000+00:0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尼加拉瓜位于中美洲地区中部,面积13.04万平方公里,是中美洲最大的国家,有“火山与湖泊之国”之称,人口约660万人,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主要产业为农牧业。

2021年12月10日,中国和尼加拉瓜恢复外交关系,两国在天津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加拉瓜共和国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当天,时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与尼加拉瓜政府代表劳雷亚诺·奥尔特加举行视频会谈,就深化中尼经贸务实合作交换意见。俞建华表示,中方欢迎尼方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据中方统计,今年1至8月,中尼贸易额同比逆势增长,中国自尼加拉瓜进口额同比增长94.6%,充分彰显了中尼复交红利。

2022年5月,尼加拉瓜确认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这也是尼加拉瓜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尼加拉瓜将在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重点展示投资环境、品牌企业、文化艺术、旅游等内容。

尼加拉瓜.png

11月5日至10日,尼加拉瓜将在进博会国家展首秀!让我们共同期待通过第五届进博会国家展进一步了解尼加拉瓜!

图片来源:尼加拉瓜发展、工业与贸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