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 欢迎来到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综合展。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进博会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开放平台作用日益突出,国际影响更加广泛,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

    国家展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参展国集中展示本国优势领域、优质资源,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打造了丰富精彩的展示平台,自首届举办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已成为进博会一大亮点和特色。第六届进博会国家展恢复线下举办,将张开双臂,迎八方来客。我们诚挚欢迎世界各国充分利用进博会开放合作大舞台,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继续谱写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进博新篇章。


  • 国别新闻

    03

    27

    新华社丨中洪建交一周年 合作展现蓬勃活力

    3月26日,中国与洪都拉斯迎来建交一周年。一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渐入快车道,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双边关系发展呈现蓬勃活力和广阔前景。

    03

    20

    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利合作持续深入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积极参与者之一,格鲁吉亚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就未曾缺席。

    查看更多

    往届回顾

    中国馆
    中国馆
    中国馆
    中国馆
    查看更多
    +